一口气喝不完雪碧

个拉磨的,吃饭,时不时发点饭

Victory And Brilliant-VAB Project世界设定讲故事版/群宣

「我想要为这个世界做些什么。」

「我不想再次……陷入空虚。在无限的黑暗里。」

「就算我的行为是错误的,就算陷入无数的创造与毁灭的反复轮回。」

「——我想再次,回到那个时候的样子。然后为我的同伴们,赎罪。」

然后,光芒开始绽放。树的种子,发出新芽。

---

在世界还是一片空虚的时候,白色的神将它分成了六个平行的空间,在其上创造了各种各样的生命之后沉沉睡去,于是世界就变得不再空无一物,并不断地发展着。

但与此同时,「黑暗」也诞生了。
有光就必定有暗,它悄然降临,与光融为一体。
在神睡去之后,黑暗的王维斯安亚从某个空间的黑暗中到达了这个世界,就像拥有什么目的似的,他开始不断地把空间里的住民刻上刻印,强硬地使他们服从他。在不断扩张势力的过程中的某一天,维斯安亚意识到了另外的世界的存在,于是便引领着他的臣民们将神布下的那些联系又隔离着各个空间的隔膜撕开,将他的野心扩张到了另外的空间——
「就让战火在这片土地上燃起吧——这场战争必将是我们的胜利。」

公元20xx年,空间隔膜破裂,产生混乱,从那个缺口中掉落下来的是黑色的怪物和有着奇怪形状的生物们。
而在人类发现被称为「魔法」之物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内,世界各地每天都充满着痛苦的呼喊,黑暗生物不停地进行着无区别屠杀,维斯安亚制作的服从者「刻印」不断增加,世界眼看就要被黑暗所覆盖。

在莫名出现的颗粒——魔法能量因子大量聚集的作用下,在进行了长达一年的地壳变动,重新组成了五块大陆的这个世界里,由于「魔法」得以被利用,获得了强大能力的勇者们如雨后春笋般源源不断地冒出来。在那期间,从异界来的生物们同人类达成了同盟协议。
「联盟」以被四块大陆包围起来的主大陆为中心据点,在被摧毁的城市废墟之上人们建立了魔法与科技结合,同时也是联盟主城的新都市,费斯奥。

长达百年的战争,全世界范围覆盖,战火燃遍了每处角落。而在那期间,拥有着与普通人类不同的奇异力量的人类勇者希斯特带领着一队与众不同的伙伴将黑暗之王的灵魂永远地封印在了自己的身体里。之后,和平来临了……

这是距战争后八百年后的故事,从长时间战争中恢复过来的世界充满生机。
繁荣的主城中处处交织着绚烂夺目的魔法光辉,翠绿的原野遍布雪白漫天飘的绒花与野生植物,巨树的森林间淌着一脚就能跨过的小溪、蓝色的萤火虫和夜光蘑菇散发光辉,蔚蓝的大海中潜游着巨大的鱼类与神秘生物,天空中、白云间飞行生物与魔法物品高飞翱翔。

和平安详的气氛逐渐地蔓延开,主大陆逐渐地繁荣了起来,拥有能力的人们名为光暗和中立的三大组织,为联盟人民清除偶尔会来到的祸患。这就是战争后的日常,而高大的无形壁垒背后,深邃的黑暗之间——不,也许就在人们身边——黑暗的臣民们仍然,存在着。

遥远的北大陆。
荒芜的大地上歪斜地插着残破的暗红旗帜,淡淡的血腥气味充斥着古老战场的空气。
一个人影突兀地出现在旗帜旁边,踏出一步,脚下风化的白骨便随之散开,顺着风变成飘扬的尘埃。
那人抬起头,仰望着高大的旗帜,上面隐隐约约还看得出复杂的黑色纹路。
“终于到了这个时候了。”
那人说着,伸手轻轻地把旗帜扶正,眼中闪烁光芒。深吸一口气,转身朝向海那边主大陆的方向。
“把这虚伪的世界——”
——恢复原样。

图by柏絮

感谢哈修尔的特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