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喝不完雪碧

个拉磨的,吃饭,时不时发点饭

一份关于一个魔王勇者paro的企鹅语C群群宣

城户海斗:

#求扩 

你好这是一份来自异世界的邀请函,想成为勇者吗?想冒险吗?

请戳群号309944312!BRAVE QUEST欢迎您的到来 
 
—————— 
 
于是,每个大陆都必须经历的一件大事——魔王降临。终于也轮到了这个大陆了。 
 
世界陷入混乱,人心涣散。各个国家也都联合起来发布了勇者的告示,征集能够讨伐魔王的勇者。 
 
可是,在第一批勇者出发讨伐魔王却无果而终,并且所有人都没能活着回来的情况下,人类又浑浑噩噩地渡过了数十年的时间。 
 
终于,这时候出现了一个传说中的勇士—— 
 
本该如此。 
 
但是就在三个月前,整个世界突然之间恢复了平静,仿佛魔王从来没有出现过一般。——当然,因为魔王而带来的怪物,和怪物化 的动物和植物却仍旧存在着。也就是说,魔王并没有消失吧。 
 
但是即便如此,人们却始终找不到魔王的踪迹。而怪物们也仿佛失去了指令一般完全靠着自己的意识活动——也就是说,尽管袭击 人类的情况仍旧存在,但是已经没有大举进攻的情况出现了。 
 
整个大陆仿佛陷入了新的平衡。 
 
“这样也不错嘛!”人民的呼声起来了,要求解除特殊时期的命令,恢复正常的生活。 
 
而联合起来的王国,也终于在一个月前应允了民众的呼声,除了每个城市为了应对怪物所设下的必要的兵力外,一切都变成了和魔 王出现之前,完全一样的情况。 
 
—————— 
 
“大叔!谢谢你的苹果!”长着比人类稍尖一点的耳朵的红发少年兴冲冲地跑到苹果摊前朝老板道谢,“嗯,全都吃掉了!所以今 天我还要再买点!” 
 
少年笑呵呵的样子似乎也感染了苹果摊的老板的样子,老板也跟着笑了起来并说起了鼓励少年的话。两人在简短的聊天之后便告别 。少年则付了钱后朝城外走去,当然,并没有忘记拿出一个苹果擦干净外皮放进嘴里咬一口。 
 
少年的目的地是什么地方呢。没人知道,因为他一直往城外森林深处走去,然后消失其中。 
 
当然,仅仅只是一个耳朵生的尖了一些的普通少年而已,谁都不会在意他住在哪吧。 
 
—————— 
 
感谢各位能够看到这里,但是还是有一些想要说明的事。 
 
即是,这并不是一个勇者对抗魔王的世界。 
 
这是一个比较轻松的,如同JRPG一般的幻想世界。并且因为群主自己的想法原因,可能会在很多地方显得随意,又在很多奇怪的地 方显得较真。总之,欢迎您的到来,不论是穿越而来的勇者,亦或是土生土长的勇者。 
 
当然,因为时间的特殊原因,群里不会开放主线剧情,但是却会准备日常,以及不定期的准备活动(视群主心情)。所以希望各位 可以自由自在的享受这个轻松而温馨美好的幻想世界。 
 
当然,我们的主题是轻松、温馨、治愈。因此也希望各位勇者能够和平相处呢。 
 
 
当然,由于世界观的特殊性的原因,婉拒古风演绎者。对此表示歉意。 
 
—————— 
请戳群号309944312哟!BRAVE QUEST期待您来! 

#别看群主占了魔王皮很了不起其实群主只是想占个很弱机的卖萌皮当个小说主角(?)和大家一起玩玩啊以及这个群虽然允许穿越设定但是没有人外种族可以选哦!

 求k☆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