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喝不完雪碧

个拉磨的,吃饭,时不时发点饭

【Victory And Brilliant】久远之事

——我是存在于你意识中的一丝,幼小的灵魂。

 

有着长长一头黑发的小孩抬起头来,漆黑的眸子似深渊一般,无神地瞧着面前的一切。

诞生之初,第一缕微风就如此拂过他光滑裸露的身体。

巨大的树木立在跟前,从他所在的这块地方望去,仅是高耸笔直的巨树,与从层层叠叠的树荫间漏下来的几丝阳光而已。

 

他只是呆然地注视着它们。

他脑中的意识还未与身体完全调和,丝丝电流刺激着他的脑部,让思维搅成一团。

 

轻巧地、鹅黄色柔和光芒包围的小东西从树丛间飞了出来。那是如同蝴蝶般的生物,又像虫子般身体修长。

 

它们轻轻地围绕在孩子身旁。这时,如同什么机能被启动起来了一般,他的眼中慢慢有了神色,眼瞳从深处开始、如同被鲜艳的染料点缀般,变成了紫色。

 

那清澄的紫之中映出了眼前的一切,以及,拥着无数奇妙生物化成的光点从林间走出,站立在他面前的白衣之人。

他看着那个人缓缓地撑着膝盖蹲了下来,温柔的眼眸与他平视。他认识这个人,在无数个日月中,小孩在他的意识中度过,安慰着孤独的这个家伙。

“早安,维斯安亚。”

白衣之人——他被称为神明。

创造了世界、以及他自己的庇护所的,神明。

维斯安亚是小孩仍是一抹模糊的意识之时,神明给他起的名字。他不记得神明以前叫什么名字了,那已然是好久、好久之前的事情,神明也不再提过。

 

——也许,连他自己也忘了。

 

神明温柔地摸了摸维斯安亚的头发,将身旁一只小兽驮着的白色披风拿起,用它将维斯安亚的身体包裹了起来。

维斯安亚眨了眨眼。——好温暖,那是他身为意识之时所不曾感受到的。

“欢迎——……来到神界,我的维斯安亚。”

 

神明如此对他说着,站起来张开双臂。光点绕着他的身体流动散开,不均匀地分布在林间,像是阳光的碎片。神的身体遮挡了一束光线,那温柔的光将祂的身躯镀上一层暗边。

那景象简直让维斯安亚无法移开目光。

他的眼睛逐渐聚焦在神明身上,这还是他第一次看见与自己共存了如此之久的家伙的面庞。

他觉得很美。

维斯安亚忍不住向他伸出手,仿佛想抓住那柔和温暖的光般,神明微微笑了笑,矮下身、轻轻地用手掌裹住维斯安亚那幼小的手。

 

于是,他们——维斯安亚与、那位神明大人,便从此于灵魂深处联结。

评论
热度(4)